close
 

最近,我搞砸了一堆事情。

  首先,預計今天要上的影片出了一點意外,無法如期上架。
  接著,原本今天要拍的Vlog因為恥力不夠,所以……依舊作罷。
 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事情在我的手中搞砸了,頓時覺得當初的決定改變的誓言以及承諾根本就是狗屁!
  ——但並不是毫無收穫。
  在我決定改變後,我立即砸了一大筆錢在器材上——即使有可能不會回本,我豁出去了!
  然後,我開始積極的提升自己,買了英文及日文的自修,並且每天練習——畢竟很多資料只有英文。
  同時,我也開始了之前計畫已久的直播節目:伯斯秀,——以外國單口喜劇的方式來做直播,觀眾的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好。
  再來,為了尋找好的題材來拍攝新的影片以及作為伯斯秀的主題,我每天都到誠品看書,並吸收、過濾裡面的內容,一邊發想主題,一邊寫下一點筆記,一邊在腦中擬稿,必要的話還會買下來。
  最後,我決定了一系列的主題,並開始收集相關資料,寫稿,拍攝,剪輯,最後上傳。
  當然目前我還沒做到「最後」,但在最後之前,我自認我做了不少改變,縱使每天只能睡五小時而且還沒有什麼休息時間,我依舊在試著做些什麼,雖然目前並沒有什麼起色,但我相信,之後一定能夠嘗到勝利的果實!就像提拉米蘇,外層覆蓋著微苦的味道,中心也是咖啡的苦味,但在這之中,還是有著微甜的味道。
  雖然今天吃的提拉米蘇使用了許多微苦的原料,卻被稱為甜點;雖然苦,但又甜,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改變吧!

圖像裡可能有甜點和食物

arrow
arrow

    Boss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