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我與一些三五好友一起到一間名叫「遊樂園桌上遊戲館」的桌遊簡餐店一起吃頓午餐,雖然特意提早出門搭公車,卻發生了一個致命的錯誤——走錯路,讓我從原本最早到達的紳士,變成了一個遲到二十分鐘的討厭鬼,但好友們似乎了解我的無奈般,以嘲笑取代他們的憤怒,這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救贖了,畢竟嘲可是我的強項阿!
 

  待大家都點完餐後,我們便進入今天的主題——桌遊!對於桌遊,我其實非常的有自信,滿滿的競爭意識頓時湧上,接著便使上渾身解數,一邊搞笑炒熱氣氛,一邊思考著各種策略,冷與熱的人格融合交織在一起,雖然是個對比卻意外喝得來,一邊玩著桌遊,一邊等待餐點的到來……
 

  終於!餐點送上了,因為這間餐館的餐點價格相較其他餐館便宜,因此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,但當我點的唐揚雞蓋飯送上時,我被賣相以及味道驚艷了,賣相很漂亮,配菜很多元,而且唐揚雞的味道不會太過油膩,自從吃過油膩味道又怪異的唐揚雞塊之後,我便對唐揚雞的味道很挑剔,只要有唐揚雞我一定會點,而碗唐揚雞蓋飯並沒有讓我失望,只可惜淋太多醬汁了,飯非常的鹹,但歡樂的氣氛似乎中和了這股鹹味般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我曾經聽過一句話:氣氛會影響食物的味道,之前的我覺得只是無稽之談:氣氛怎麼可能會影響食物味道阿?但是今天,我似乎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意含

  

  結果我們一路從中午待到晚上,店員們十分友善,而且十分專業,幾秒之內便能找到適合我們的桌遊,只可惜人太少了,能選擇的遊戲寥寥無幾……
 

  下次……你要跟我一起去體驗桌遊嗎?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arrow
arrow

    Boss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