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7月4日禮拜三,動漫祭在中友百貨順勢開幕了,家就住在附近的我,免不了要去朝聖一番。


  7月4日禮拜三,這天我6點就被外頭的雨聲給喚醒,起床第一件想到的事便是動漫祭,雖然我已經漸漸地淡出這個圈子,但難免還是會想要看看那曾經帶給我許多美好的事物,而且據說還會有兩位關注許久的coser到現場,就衝著這一點,我決定一個人前往與我完全格格不入的百貨公司,參觀與我十分相襯的動漫祭,順便,吃個午餐。
  

  7月4日禮拜三,下起了滂沱大雨,明明已經準備就緒,但礙於大雨的阻撓,只能打消念頭了……但顯然我不是這麼容易就會放棄的傢伙,拿出防水噴霧噴在新買的鞋子及襯衫上,再拿出昨天剛買,還放在背包裡的雨傘,我,準備好了!但雨天似乎覺得累了,便在我出門的瞬間停止工作……好吧,這樣也不錯!
  

  7月4日禮拜三,到了中友百貨已經是中午的事了,來開場的coser 們早已退場,只留下許多排隊等著結帳以及在場內拍照的人們,也對!去吃個午餐吧!在中友百貨地下三樓的美食街中,我點了英式燉牛肉蛋包飯,帶著嚐鮮的心態來品嚐這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,恩~好吃,牛肉燉得恰到好處,軟嫩的口感搭配上湯汁的味道形成一種美妙的滋味,在搭配上味道普通的蛋包飯,把牛肉的美味陪襯到了一個極致,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道菜的主角並不是蛋包飯,而是牛肉,跟牛肉比起來,蛋包飯不過就只是一個讓人能填飽肚子的配菜罷了。
 

  7月4日禮拜三,是個充滿老天玩笑的日子,即使如此,今天依舊是非常特別的一天,畢竟今天的一切不順只是配菜罷了,享受那快樂的氣氛,才是真正的主菜阿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

arrow
arrow

    Boss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